close

 

網路上分享員林沁月的資訊太少
我應該會分幾篇來寫一下心得
這篇先簡單說一下總體心得

員林沁月跟新竹沁月 應該是同體系
但是網站是沒有寫員林館
可能有一些我們不清楚的狀況 所以都不太能夠找到員林館的資訊
但是我入住期間是有碰到待過新竹沁月的護理人員 現在調到員林館
所以可以確定應該是同體系

我是懷孕兩個多月時就去參觀下訂 當時心中早有個底 所以只有鎖定員林沁月
當時參觀時覺得環境很好 雖然是在大樓裡面的五六七層
但是整體氣氛營造很像spa會館 暖色系的燈 棕色白色系的裝潢
我住了一個月 是真的覺得蠻舒服的
可能也是因為我宅 期間完全沒有什麼想出門透氣的念頭

我訂的是30天的一般房型
房內有沙發床 標準雙人床 一個小陽台區 簡單的小吧檯 淋浴間 還有衛生間

一入住 客服人員就會在門口迎接 用行李推車幫忙推行李
(那行李推車比許多大飯店的推車還美 哈)

然後客服會到房間核對房內物品 以及一本資料夾 內有入館的所有資訊

我先跳到結論 之後再分幾篇詳盡的分享給大家

房間設施:很滿意 五顆星
餐點:一天六餐 滿意 四顆星
嬰兒照護:滿意 四顆星
護理人員:滿意 四顆星
整體服務:滿意 四點五顆星

1.jpg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p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